close

 


哇屋~我的咩樂寶養不到24小時她就成長了  XDDDDD

真是太神奇了~哈哈!!


還會講一些很奇怪的話 ̄﹏ ̄...

日版的還是繼續養~可惜的是不能和台灣版的互通~~

繼續成長吧~~呵呵!!

希望不要再變成3根毛的   Orz







話說最近PIXNET大改版~但是有些功能還在改進中~~

進來打網誌都還會卡卡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呢>"<!!!

期待快恢復正常~加油加油。










最近只要在報紙或是人力銀行看到有喜歡的職缺就會去應徵~

但是...always 等通知唷~~謝謝!!!

也許跟我找的職缺我沒有經驗有關係~

我沒有文書處理的經驗~我只有餐飲的經驗...

是很跳tone..可是...我想嘗試看看阿

不會的東西總是要學,卻都沒有這樣的機會


GO   GO    GO    加油~繼續努力的找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2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