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起來結束已經兩個月了

認識時用了10個月的時間相處

在一起的時間卻只有短暫的3個月

現在的我卻不知道要用多少的時間走出

說真的        誰會去在意這些時間           誰會去算這些日子

日子一天就是一天的過         誰還會去計算這些

很少人會這樣吧           我看重這些回憶  

即使過去已經過去         淡一點的疤還是疤

平靜了一點嗎  也許吧  我不知道

高中3年  要說最開心  莫過於最後一年吧

也不是說在班上有怎樣  而是下了課的生活

有了你的陪伴  多了更多開心的回憶

有了你的陪伴  我對高雄有了最初步的認識

有了你的陪伴  日子不在枯燥乏味  不再天天無聊的倒數考試日子

下了課 圖書館 補習班 環繞高雄 我們的探險

想想  真的好多好多回憶  我很珍惜

而如今  又是什麼樣的局面了

有人說  是因為太常在一起的關係

所以  最後也會漸漸的疏於聯絡  而感覺淡掉

也許  真的是這樣吧  一句話卻讓我知道現實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2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