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定沒有說故事的天份

但是   我還是想寫


那天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就這樣開始吧


因為補習班加上座車的關係

家住附近   學校同校   拉哩拉雜一些東西

總之就是有相近的生活圈吧

所以他們才聊的開

男孩和女孩幾乎什麼東西都聊

班級  家裡的事情  自己的心事

當時他們就是聊天的好朋友  還可以一起出去玩

男孩當時有個很喜歡很喜歡的女孩

就稱她為女孩a吧

追的很勤呢

會問女孩

怎麼追他很喜歡的那個女孩a

女孩也會給建議

聽他聊心事  跟他出去玩

什麼都沒有多想    就是純粹好朋友

我想男孩也是吧

畢竟他有個很想追到的女孩嘛

很聊的來的好朋友   一切都很合得來

誰說男生和女生之間沒有純友誼  我想那段時間還是有的

只是後來女孩先變質了

開始對男孩說話有酸味

男孩什麼都不知道

女孩也不會跟他明說

還是維持在  好朋友關係

何樂不為呢

他們會傳簡訊  打電話  上網聊天

可以單獨出去玩  可以聊天聊很久

這時候的女孩  還有個交往不久的男朋友

男孩在不久後也從朋友那裡得知了

卻沒說什麼  這才是朋友阿

不會越界  女孩本身就很沒自信

男孩都會笑她  真是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2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