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觸...

今天在校園

看到情侶手牽著手

我也想要阿

大學生活


*******************************))))想像分隔線(((((

跟哈尼

可以手牽著手

聊著天    散散步

悠悠哉哉

我想我的背景會灑著小碎花

幸福感

哇哈哈哈哈哈

不懂的人就算了

哈哈哈哈哈.......還是覺得很幸福的感覺

*******************************))))回到現實(((((

沒法實現     嗚嗚嗚嗚

算了  

想像到此吧

太會幻想也不好

哈哈

回到現實吧(((((現實好殘酷)))))

那...至少..

可不可以去你們學校找你阿...哈哈哈哈

好吧....

我不亂當麥芽糖了.....

可是我偶而想當一下...

痾....好矛盾.....囧

********************************(((痛)))

亂打一堆...

我還真是愛幻想阿...

只能用幻想....

不敢講...

哈哈哈哈...

我想一定會被丟衛生眼的

還是乖乖去睡好了

肏....<<<<<<今天國文課老師交的字~~哈~~

痛到想打滾....

怎麼會降.....

乖乖去休息好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2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